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5-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立志成才做大事,不忘初心跟党走。59日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党委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尚学奖、创新奖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共表彰2563名先优学生,23名优秀指导教师,18个先进分团委,62个先进学生集体,先后颁发“先进团支部”等17个优秀团体及个人奖项。

   通过大型舞蹈及视频展示了我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通过舞蹈剧、合唱等艺术形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全体团员青年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共青团团歌,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我校青年学生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一、不忘初心勤回首,砥砺前行有梦想。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勤学不辍还修德,笃实前行勇担当。希望广大青年有爱有理想、有梦有担当,以爱和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激发青春持久的澎湃力量。三、情理兼修为人先,勇于开拓成事业。希望广大青年深学各自专业,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杨颗粒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

 

 

表彰王震奖励基金获得者

 

 

合唱《彩虹》

 

 

舞蹈《青春誓言》

 

 

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