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唱响农大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7-05-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5月20日,“唱响农大 只音有你”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第六届校园百事最强音大庆赛区总决赛举行。比赛邀请校内外具有专业特长的教师、学生担任评委及大众评审,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7名选手晋级决赛。全国青春校园乐队大赛黑龙江赛区中获得冠军的“深海怪物”乐队以三首原创歌曲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经过三轮比拼,最终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我校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信息技术学院钱薪行同学摘得桂冠。

    在“百事最强音”大庆赛区总决赛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马哲同学成功晋级黑龙江省总决赛,即将代表我校继续征战。

    歌声唱响农大,青春点燃梦想。本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的朝气,充分营造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文化艺术感染力和感召力。

1111.JPG


2222.JPG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