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是校七大组织之一,是由校团委领导、由在校大学生中的文艺骨干组成的艺术团体,包括声乐、舞蹈、曲艺、器乐4个大类形式,肩负着组织、演出和参与各种校内外文艺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重任。

  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开展各类有组织、有意义、有层次的文化艺术活动,选拔优秀成员,通过训练及选修课等形式,提高成员的文化艺术品位,进而带动全校整体文化层次。坚持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大胆创新的工作理念,严格组织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扎实稳定的推进本团工作。

  大学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校园文化舞台上,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作出了良好的贡献,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为树立学校的社会公共形象作出了自己的成绩。此外,艺术团成员的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文艺活动,如元旦晚会、“一二·九”晚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对文化氛围的建设起到了积极带动的作用,获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

  大学生艺术团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能够充分发挥自己各方面才能,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同时也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舞台,建团以来,艺术团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和文艺骨干,有力地带动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为丰富校园艺术生活和促进对外文化艺术交流作出了贡献!





参加纪念一二·九晚会表演



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