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广播站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声音传递信息,文字演绎精彩。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广播站,隶属于校团委,是有声宣传服务的学生组织,负责打造有特色的,有品位的校园广播栏目,以大众的视角关注校园,以新闻的严谨引导舆论,迄今为止,校广播站已经走过十一年春夏秋冬,一届又一届的工作人员紧密团结配合,秉承“立足校园,服务校园”的的优良工作作风,坚持“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的工作理念,和“诚信高效,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协助校团委,全面宣传学校各项工作,准确无误的将知识信息,文化思想,校园时讯,社会动态,通过声音传递到师生中间,

校广播站共设置办公室,播音,采编,制作,组织,宣传,新闻中心,外联八大部门,并设《早安·新闻》、《竞技零距离》、《侣行》、《美文橱窗》、《我秀我生活》《娱人码头》《耳朵去旅行》、《深夜情感诊疗室》等八大栏目。

 十三年风雨,十三年校广。校园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