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社团联合会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注册社团组成,由校团委指导管理,是自我协调、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学生组织,是校学生社团的最高领导机构。

  校社团联合会实行理事长负责制,由理事团及秘书处、财务部、督导部、宣传部、网络部、组织部和公关部七个工作部门组成,管理校内各社团,是学生社团的领导和协调机构,负责规划、组织社团活动并进行监督和检查。

  作为校级七大学生组织之一,校社团联合会分管各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指导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40个校级社团和93个院级社团的活动,使学生社团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规范的规章制度,是校社团联合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校社团联合会按照学校对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总要求,积极有效的在校内外开展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各方面的有益活动。团结全校社团,配合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创建成长发展型社团为奋斗目标,坚持“重点培养,努力扶持”的原则,校社团联合会积极开展与省内外各高校的交流,集思广益,解放思想,让八一农大学子收获多彩的课余生活。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校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必将使八一农大学生社团成为校园文化生活的主力军,使其成为高校学生社团活动的一面旗帜!


校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