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总会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学生会始建于1977年,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校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是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是联系学校党政与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以全面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为中心,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带领广大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成才,协助学校创建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校学生会积极反映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同学生活,努力为同学服务,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结合我校特点开展各项活动,培养学生的多方面才能。定期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秉持“困知勉行,积厚成器、服务农大人”的精神,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原则。校学生会结合我校特点,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为主要工作任务,定期开展各具特色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陶治学生情操,增进校园文化氛围。校学生会由主席团统一管理,下设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六个职能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相互协调,共同培养学生骨干的多方面才能,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全面发展。


 




校园生活艺术节

十佳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