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社

发布时间:
2017-06-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因为梦想我们聚在一起,因为温馨我们携手共进,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级社团花香社就是秉承这一理念一直前行,“花香馥郁、温馨如家”是他们的宗旨,不离不弃、一直坚守是他们的行动。作为刚踏入大学的我们,陌生的环境给了我们孤独和眼泪,而花香却能带给我们温馨和笑脸。

  花香社是我校五星级社团、十佳社团之一,由学生处王晓琦老师带领,社团共有会长1人,副会长5人,部长26人,部员100余人。现设有6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部、网络部、素拓部、保障部、宣传部和纪检部,6各部门各司其职,打造更完美的花香社。作为我校唯一一个大学生心理辅导社团,花香社主要是从学生的日常生活点滴入手,帮助学生进行心理辅导,解决学生生活、感情和学习上的困惑,让大学生能够拥有健康良好、阳光理智的心态,将其课余生活丰富起来。花香社会在学生课余时间举办精彩的文化活动,让学生能在活动和游戏中相互了解、沟通,从而建立友情,拓宽交际圈,打开自己的心扉,并从中学到为人处世的方法。

  花香的标志是以爱为圆心,快乐为半径的一个圆,是理解奉献思念呵护,是磨合欣赏真诚沟通,是温暖的太阳更是璀璨的星星,是人生的驿站更是栖息的港湾。我们来自不同地方,我们共同聚在花香,我们是同学,更是知己,朋友更是亲人,未来无法预知的日子,有我们陪你一路前行,有花香在后方为我们默默掌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