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5月19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在“青马在线”自习室开讲。黑龙江省“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学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李传峰担任主讲,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课上,主讲教师结合社会时政和学习经历,围绕“什么是青马工程”“为什么加强青马工程建设”“共青团干部如何增强青马工程建设”等问题,为我校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鼓励学生干部要“立志成才做大事”,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重任,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培训,校院学生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有了更透彻的体悟,进一步明确目标,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李传锋授课

学生骨干接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