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大庆市校园电商实战销售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由大庆市商务局、大庆市团市委、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天龙绿色食品网络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天龙杯”校园电商实战销售大赛颁奖晚会在大庆电视台举办,校团委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大赛于去年11月举办,历时两个月,市六所高校共3016名学生参赛。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禹航同学以11万元销售额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周广庆同学销售额为8万余元,荣获第三名。校团委精心组织,贡献突出,最终荣获“最佳推广奖”。

   我校积极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团市委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创业活力和创新动力。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禹航   荣获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周广庆  荣获三等奖

我校荣获  最佳推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