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校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5月23日,“聚焦话筒 新声飞扬”第十二届校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室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大庆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具有主持专长的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助力。

   决赛共有来自6个学院的12名选手参加。赛制一改往日模式,新增了稿件诵读、即兴评述等环节,内容涉及“一带一路”等当下时政热点问题,以及“校园贷”、公寓文明、教室文明、用餐文明等大学生关注的校园热点话题,选手的精彩作答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反映我校学子对国家时事政治的关注度以及对校园文明建设的参与度。活动最后,大庆电视台主持人、制片人洪涛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同时,为我校培养优秀的校园主持人提出了专业性的宝贵意见。

   主持人大赛是我校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在选拔优秀校园主持人的同时,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子阳光活力的青春风采,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获奖人员如下:

   冠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程晓雨

   亚军 信息技术学院 许传悦

   季军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于金冉

选手风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