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6月7日,“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第七届颁奖暨第八届启动典礼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通过宣传动员、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学校最终推选10个优秀作品参加本次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在黑龙江赛区的1500个参赛作品中,我校学子的创意作品凭借较高的创新性、可行性、盈利性和完整性,成功入围60强,荣获黑龙江赛区“三等奖”;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苏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积极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活力,提高策划能力,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进一步树立大学生创新精神,培养社会所需的创新型人才。

我校荣获 优秀组织奖


                                                                         (常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