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环校越野赛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校团委在主楼前广场举办以“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环校越野赛。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邀请军体部老师担任裁判。

  来自12个学院的23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先后出发,沿路寻找预设的12个打卡点,每组4名队员全部到齐后打卡,成绩方为有效,比赛结果按照打卡点记录的时间进行排名,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参赛选手身轻如燕,不断超越自我;观众呐喊助威响彻校园,充分展现农大学子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信息一队获得一等奖;农学二队获得二等奖;农学一队、信息二队获得三等奖;会计一队、动科一队、工程一队、工程二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掀起了“健康校园”活动热潮,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各学院整装待发



合影留念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