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主持梦想 金声夺人”第十一届校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主持梦想 金声夺人”第十一届校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历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3选手进入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颖,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理论与统战科科长刘金国,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宏山,食品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战媛媛,第十届校广播站站长郑雯璐。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及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展示,诗文朗诵和模拟主持。选手创意层出不穷,现场表现充满青春激情与活力,评委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12号选手杨宁摘得桂冠。

  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选手展示

 

 

一等奖

 

  

合影留念  

                                                (常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