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农大杯”精英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总会承办的第七届“农大杯”精英辩论赛在主楼128举办。原档案馆馆长刘汉杰,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志友,校团委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常慧,学生工作处思想教育科武智勇担任评委,各学院辩论队及学生干部代表共24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以“激辨明理懂生活 慎思谨言论学习”为主题,共分两场。每场比赛分为知己知彼,短兵相接,攻辩小节,自由辩论,一锤定音五部分,在知己知彼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短兵相接阶段,双方选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终在四支参赛队伍中选出了四位最佳辩手,以兹鼓励。本次“农大杯”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农大杯”精英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八一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八一农大的辩论事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