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高宏,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学生骨干代表、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与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

   董广芝深入了解与会成员思想、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并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大”期望出发,号召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高宏从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的故事谈起,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以青年人“听得见”、“看得懂”的方式开展,要结合北大荒精神主题教育,鼓励青年学生到基层去磨砺锤炼。

   会议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刻道理,准确把握工作格局,持续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扎实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