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课堂学分 预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实施细则》,2022学生须在入学后的第学期 (即大一上学期) 修满不低于20分的第二课堂学分,方能毕业。现要求对部分学分偏低的学生进行第二课堂学分预警,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预警对象范围

  本学期所修第二课堂学分不足6分(三个模块)2022级本科生。

  二、预警工作流程

  1.各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中心登录“到梦空间”网络管理系统,导出本学期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明细,指导各班级团支部“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小组确定预警学生名单。

  2.组织预警学生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课堂学分预警表》。

  3.对预警学生进行督促,帮助预警学生制定第二课堂学习计划。

  4.上报第二课堂学分预警人数,做好相关材料归档。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学分预警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第二课堂学预警工作的顺利完成。

  2.《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课堂学分预警表》一式三份,经学校团委盖章后,返还本人一份,学院留存一份,学校团委留存一份。

  3.各学院分团委须在1118日前完成预警工作,并将预警人数上报至校团委组宣部。

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委员会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