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8时,学校在八一广场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和团委相关人员、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线下参加了升旗仪式。其他师生线上观看了升旗仪式直播。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庄严肃立、凝望国旗、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付饶饶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演讲。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并发扬北大荒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师生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为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引导我校师生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