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各直属单位:

北大荒精神展示馆是学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建设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北大荒精神育人平台,是北大荒精神学术交流基地、黑龙江省思政教师北大荒精神研修基地的实践平台。为更高效地使用北大荒精神展示馆,营造更好的参观环境和秩序,现将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周二、周三、周五下午:13:30--17:00

周六上午:9:30--11:30

二、参观须知:

1.由于场地原因,场馆可容纳人数有限,为确保带给参观者更好的体验,团体参观采取预约制。

2.校内团体参观,请提前向党委宣传部预约。校外团体参观需联系校内有关对接单位,并由校内对接单位向党委宣传部预约。

3.如需讲解,请预约时提出讲解服务申请。

4.参观团体,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在开馆时间外参观,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提出申请,党委宣传部会酌情安排参观时间。

5.参观团体和个人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配合管理人员工作,爱护馆内设施,保持馆内清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鹭 闻世宇

预约参观电话:0459-6819033 0459-6819032


                                                   党委宣传部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