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5日下午,学校团委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王万奇在大庆市博物馆报告厅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学生代表共200人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另有2000余名学以线上观看了本次讲座直播。

   讲座上,王万奇老师介绍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聆听了王万奇老师的讲座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会从身边小事做起,向雷锋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王万奇,中共党员,中央财经大学法学博士毕业,现担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全国志愿服务青年讲师团讲师、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青年宣讲团成员,曾任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研修干部、北京市博士生理论宣讲团讲师等职。

   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研究生党员标兵、全国抗震救灾优秀学生。曾在《中国青年社会科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国共青团》等权威期刊或杂志发表学术文章近20篇。


                                                                              图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