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全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暨哈尔滨市首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平红
动态浏览次数:

  425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暨哈尔滨市首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少年宫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校团委负责人及图书馆读者协会师生代表在分会场观看活动直播。

哈尔滨主会场

   观看完启动仪式同学们表示,大学阶段我们要改变读书模式,化被动读书为主动,主动在读书中汲取营养,主动在读书中获取知识,让读书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

我校分会场

   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为主线,以读书类学生社团为阵地,积极开展“我心中的北大荒”读书分享会等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阅读活动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激励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